close

 

 

因為自己的適應能力差,所以就都沒再用痞客

升了國二真的很累,比國一努力多了可是成績並沒有多大的進步,甚至有些小退

都快對自己感到心灰意冷了

真想要每天回家就一直玩電腦

但是我不會允許自己這樣做的,但還是會萌生這種念頭

-------

最近真的覺得很累

要忙著讀理化,午休又要去練習模範生的表演然後今天把朋友弄哭了

看見她哭我也好想哭

 

愧疚感壓著我心裡的一條弦

但最後還是沒跟著一起哭

畢竟我還要安慰她,總是要為她的傷心負責

看著你平常那種大剌剌又很喜歡演戲的的個性總是會讓我忘了你是浪漫專情的雙魚座

把你誤認成了勇敢爽直的射手座

我以為你已經把他給埋葬在過去了

卻忘了你的固執和死心眼

總之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應該提到他的

身為朋友我只能祝你早日走出有他在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