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不知道是畢業後的第幾天了

有快兩個禮拜了吧?!

姐姐跟妹妹好像也都考完第三次的段考了

意味著他們也快放暑假了呢

感覺不是很愉快ww

覺得我們那麼辛苦的考完會考他們怎麼可以跟我們一樣要開心的放假呢?

奇怪的心態

明知奇怪但是這種想法就是像雜草一樣的會冒出來

畢業時拿了一個家長會長獎

也不知道到底是第幾名畢業的

有前十嗎?ww

沒辦法雖然八下成績衝上去了

但是不可否認之前考很爛

七上的時候覺得很懷念國小

但是太久了也沒什麼愉快的事講不出什麼

七下的時候成績開始越來越差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學期一開始去亂打了兩天的籃球比賽嗎ww

心從此定不下來覺得輸了很多想放棄

一放就放到八年級W

一放下的結果就是要加倍努力很多很多然後沒用

就很挫折感覺世界跟自己過不去

那時候很不快樂

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覺得老天對我很不公平

覺得老師針對我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有針對我吧

但是因為後來成績變比較好了

還是又有別的人太需要被他針對了

所以就放過我了嗎www

對於電風扇的事跟國文考卷我真的覺得很放不下

但是都過了能怎樣

被誤會就被誤會吧

我太膽小了

做不到替自己辯護

可是老師那麼兇我們班也沒人做得到吧w

經過國文考卷的事之後真的覺得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在怎麼喜歡崇拜的老師都覺得很

人不就是人還什麼很人www

人在崇拜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把那個人當成神w

想把國文考卷跟電風扇的事記錄下來

但是算了

要是忘記了以後又翻到到時候感染那種當時的情緒不就是給自己製造陰影嗎?

愉快的事都沒想記錄下來

我也真夠悲觀

小六的時候朋友在寫給我的生日卡片上寫著

你以後要繼續保持你的樂觀喔!!!

看到那一段話之後

我就開始悲觀了ww

我看到那一句就有點當頭棒喝的感覺

我就想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嗎?

為什麼要說我樂觀

感覺朋友很不瞭解我w

但是後來又想開了

覺得其實我跟你不是那種會做心靈交流的朋友你不懂我很正常

但是那個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很重要

是那種交流興趣的朋友

朋友是分很多種的

上國中之後也沒聯絡了

很多原因有我的問題

後來到九年級寫聯絡簿的日記被老師發現我是一個想法有時很悲觀的人w

他希望我樂觀

但是我覺得我之所以悲觀是為了要樂觀

假設有一件事你把它想得很悲慘

就當作他是要以那種最慘的樣子發生

要是沒有像我想的那個樣子發生不就會覺得很快樂嗎?

因為我已經把它假設到最慘了

要是真的是我想的那個最慘的樣子發生也可以像是做好心理準備吧

這樣不能說是一個最好的方法但是也是一個方法吧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之一

八上的時候是成績的最低潮期

也是我開始努力認真的打拚期

那時候做了數學分班

幸運的被分到程度比較好的那個班

給了比之前數學老師還要熱情還要認真的老師教

朋友一直抱怨之前的數學老師認為數學會差是因為那個老師太爛了

但是做了數學分班給了他認為比較好的老師教也沒變好

其實我在還沒分班之前隱約可以感覺得出來就算你給了比較好的老師教你的數學也不會變比較好

為什麼呢?

因為有時候問題不是老師是學生

地理不好說是地理老師爛,數學也是

真心覺得人不要這樣,別總是喜歡怪別人或是抱怨事物

八下就可以說是一個美好的時段

那時候第一次段考數學考了80覺得有被鼓勵到

然後就很認真地將一些心力投進數學

第二次段考就考了91

我不會忘記我在補習班我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問為什麼

不會忘了大家都走了我一個人留在補習班問問題

那是我努力的過程,值得記錄下來

後來到了將近學期末但還有一段距離

因為九年即要畢業了

所以就舉辦了排球比賽

其實打排球也是需要身高優勢的

但是我們班沒有,尤其是男生w

可是還好那時候大家都一樣爛w

練習那段期間我們班遇到了很多問題

不小心輸給了4班

男生都很氣餒,導致跟1班打練習賽的時候沒有男生的主力想上場

就被班導跟體育老師罵了

班導以前大學的時候是打排球的

滿care的

但是後來經過很多很多的開導跟練習

男生主力們終於被鼓勵起來了w

後來就是贏了嘛

跟1班打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有壓力

感覺是特別不一樣的

他們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比賽有了小失誤

有了小失誤之後士氣也會被打擊的

所以心千萬不要被動搖了

阿,剛剛想到在八下的時候也開始了減肥

減肥很熱血

所以八下的中期開始都很充實

那時下半身真的好胖

上半身沒什麼胖

反正就開始減了w

九上的時候一開學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充實

因為就開始拚會考了

理化的成績也在那時候略有起色

還差點考到90

雖然有因為粗心感到可惜

但我還是心滿意足

在怎麼可惜也考完了只有下次努力才有機會

九下也只是九上的延伸

畢竟要會考了嘛大家都很認真

而且時間給人壓力很大

在會考前都是那樣沒什麼變

會考完後就是玩了

其實這樣反而空虛

不知道每天早上起來按下鬧鐘的目的是什麼

每一天都變得很沒意義

所以人真的不能停

還剩兩個多月的暑假

一定要找事做

人真的不能沒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