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就像一座空城一樣

好像很久都沒有人踏進這邊了 

我也很想好好的管理我的痞克,但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而且因為我家的電腦主機壞了,PI沒了以前存的素材也通通都不見了

現在要好好的管理痞克好像就更難了@@

還是這是老天叫我要好好的準備會考啊?!

因為我們家的電腦是被雷打壞的= =

這是什麼機率啊ˊˇˋ

 (沒辦法做新的就只能放舊的了)

還有一件事就是有關到生活的

很想要說出來XD

事情是這樣的,發生在禮拜五的家政課

因為家政課會有烹飪所以要分組,然後之前都是家政老師分

但是這學期老師可能覺得我們都九年級了,應該要給我們一些自主權,就讓我們自己分

班上的人也希望可以跟自己的朋友一組,所以又都贊成

但是如果是讓學生自己分就一定會有一些人落單

那些會落單的人通常都比較笨或是不利小組分數不然就是人緣不好的人

所以老師就說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她會介入,最後變成老師分

但是大家還是都先找自己的朋友,然後就在黑板上寫上小組成員的號碼

大家都寫完之後,老師就說她叫到的那一組就站起來她看

目的就是要看那些人有沒有都被分在同一組

然後最後一組就都是那些人,所以老師就說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不然就她分

重點就發生在下面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她就坐在位置上臉很臭,老師就跟她說了什麼

她就直接回說:我沒有看不起他們或是鄙視他們啊.(口氣沒有很兇但是就是會讓人不爽)

老師就說他們有他們的問題之類的話

她又回說:他們有他們的問題那我們也有我們的問題啊!

老師就爆怒了

於是全班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到了位置上

但是家政老師罵完之後還是讓我們自己分

但是會有改變,有的人必須出去讓那些人進來

不過後來也蠻順利的分完了

家政課之後就是打掃時間

打掃的時候就大家一群聚在那邊討論家政課的事

大家都覺得何必說出那樣的話

我朋友還說:真的很受不了她的態度,終於有老師罵她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的老師可以忍受她.

她的態度確實很差

但是這也沒什麼好苦惱的

其實她是轉學生,國二上學期轉來的,但是我國一的時候就認識她了

因為我們同一個補習班補習

而且她跟我一個在別班的朋友很好,我跟那個朋友也很好假日都一起玩一起讀書的 

打掃時間她沒有去掃地,所以大家都很直接地討論

然後我就想說她應該去找我那個別班的朋友了

我後來就去找別班的朋友問她說:她有怎樣嗎?

別班的朋友說:哭,大哭的那一種

我有點震驚

我:那她有說什麼嗎?

別班的朋友:你想說什麼嗎?(其實她那樣說的時候我有點受傷,她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我想要講說她壞話一樣)

我:沒有啊,我只是想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

別班的朋友:喔,她說她知道自己其實是跟他們一樣,難道她要在家政老師在你們全班面前承認自己跟他們一樣嗎?

聽完之後有點沉重,因為在打掃的時候我也有加入討論

但事後又想到她的態度真的有問題,她的社交能力真的不好

唉!覺得好煩喔!!!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煩什麼了真是的= =

 

感覺我都在報憂不報喜的

來講講大家都能有共鳴的話題吧

最近TTS出新歌了(好有共鳴喔XD

新歌的MV很有趣,造型也很美

要不是PI掛了我想我會製圖,畢竟最近滿有空的,又考完了複習考

而且回歸圖的風格讓我蠻有感覺的

雖然想要好好複習準備會考,但是就是會忍不住想偷懶

真是太墮落了@@

難得我可以只用文字就讓文章的卷軸讓文章長

蠻感動的XD

可以看完的人我只能說謝謝拉

而且我最近還要思考痞克到底要怎樣

其實我是那種放到爛也不會關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